葳倪

謝謝你們。祝本子大賣,加油

瑤:

旅遊主題·國設小說合本《漫遊者之書》(The Book of Wanderers) 內地通販正式開售~

本子收錄的兩篇短篇小說帶大家漫遊耶路撒冷和英屬印度——《山巔之城》by瑤 與 《毒蛇之吻》by暮(@小暮夏璃 ):)
外封有雙款設計,可任意挑選~感謝  @葳倪 的精心設計<3!
隨書贈送由偷漁(微博:@偷渔) 繪畫的米英旅行襟章,還有由炮炮( @‡†‡‡† )繪畫的明信片一套!本子裡也會有同款A4拉頁喔~

感謝校對的阿冰( @冰永远安静 )&排版和宣圖製作的 @南大古  !

內地通販的預售期會由即日起至2018年8月4日23:59,之後緊接通販~淘寶地址【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74692469633】感謝吞吞 @♠ · ❤ · ♣ · ♦  讓我們寄售在她的淘寶店> <!

場販會於八月五日【廣州米英Only-世紀婚禮】,攤位B3【紐約倫敦交叉點】首發,之後在九月九日的香港APHOnly和十月七日的CWTHK也有場販喔!

微博有轉發抽獎,大家不要錯過喔XDDD

【https://www.weibo.com/1937254217/GsOqqAflM?type=repost#_rnd1533214872231】

轉發並艾特1名好友,轉發量超過50的話,將會於8.4抽出兩人,分別送出[本子一套+官方米&英畫冊各一本],以及[本子一套+官方米&英水手掛件一對],求擴~

评论

热度(2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